揮別過去 印尼舊情人物件拍賣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3月04日訊】(中央社記者周永捷雅加達4日專電)舊情人留下來的東西,常讓人不知該如何處理。印尼雅加達一對情侶發起「前任物件大拍賣」,讓想揮別舊情的人們藉此重新出發。

「雅加達環球報」(Jakarta Globe)指出,狄瑪斯(Dimas Ario)和納塔沙(Natasha Abigail)兩人都有多次分手經驗,蒐集了許多戀愛過程中情感上和物質上的「破瓦殘礫」。

狄瑪斯和納塔沙最近正式交往。狄瑪斯說,當兩人討論到如何擺脫過去而「向前行」、及需要錢購買英國搖滾樂團「Blur」的演唱會門票時,想出1個一石二鳥的方法,就是拍賣所有與前任情人有關的東西。

他們於2日在南雅加達舉行一場「前任物件二手貨大拍賣」,標榜拍賣物品都是參與者所提供舊情人留下來的東西。

狄瑪斯說,「面對人生中過去的片段回憶,我們現在覺得太傻、太天真或是隱隱作痛」,而這整個拍賣活動構想,實際上就是一個讓人們能夠輕鬆自嘲,並坦誠面對人生過去一些片段時刻的過程。

他說:「如果我們能夠自嘲,那表示我們已經長大了,並且已可從人生中的另一階段有所成長」。

納塔沙則是拿前男友留下的幾雙47號尺寸鞋子、幾件T恤和耳機出來拍賣。

這項活動還延伸「前任」的定義,包括「前老闆」、「前寵物」、「前暗戀對象」的物品都可拍賣。

因此,包括曾飼養的金魚住過的空水族箱,或前寵物用過的抗跳蚤藥物,都可拿來拍賣。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