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出超於文化宗教和信仰

【新唐人2013年03月02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亞利桑那州的梅沙市上演的神韻晚會,28日拉開了帷幕,神韻演出不僅給這裡的觀眾帶來了娛樂,更帶來了精神和教育價值。

記者所在的位置是Ikeda劇院,從2月28日起,神韻國際藝術團將在亞利桑那州的梅沙市帶來四天五場的演出,這是神韻第四次來到亞利桑那州,第一次蒞臨梅沙市。

退休政府會計專員海澤•麥克雷蘭:「出色,非凡,我看過很多演出,這是其中最好之一。」

觀眾理查德•蓋德:「奇妙的演出,太美麗了,舞蹈,所有的我都喜歡,我喜歡演出表達的信息,精神信仰的部分,我太愛了。」

退休高中校長保羅•任佛利:「講述了很多故事,中國的歷史,而且是通過舞蹈和音樂展現,很有教育價值。」

退休政府會計專員海澤•麥克雷蘭認為,精神信仰是神韻演出最美麗的部分,但又超越了它。

退休政府會計專員海澤•麥克雷蘭:「演出非常的出色,讓我整個身體為之振奮,這是令人振奮的經歷,因為她帶有超越信仰的信息,她超越一切文化,所有宗教,所有精神信仰,每個人都應該來看。」

她也相信,神韻演出將來一定能在中國演出。

退休政府會計專員海澤•麥克雷蘭:「神韻一定能去中國,在中國上演,在未來的某一天,中國人民太聰明了,不會不要神韻去。」

也有觀眾表示對神韻演員的感激和敬佩。

護士簡妮•斯蒂比茲:「如果能得到他們的簽名,我會感到非常榮幸。非常感謝神韻演員的演出。」

醫療銷售代表丹尼爾•麥金麗:「當然令人享受,我會推薦每個人來看。顏色多樣,樂趣,令人高興,我要明年再來看全新演出。」

退休政府會計專員海澤•麥克雷蘭:「我將會告訴所有人,告訴所有的朋友和家人。」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張軼淵亞利桑那州梅沙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