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濟會長初看神韻:吸引人一看再看

【新唐人2013年03月01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已經是第七次蒞臨高雄,28日第一次看美國神韻的同濟會會長田弘道表示,神韻演出讓他想要在來觀賞,節目吸引他想要一看再看,並且將推薦朋友都觀看神韻。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高雄的首場演出,門票早已售完,由於剛好是二二八放假日,開演前還有民眾到現場等候,希望有機會入場觀賞。

和樂餐廳董事長 莊育棟:「我只有簡單一句話、感受,跟認同,只能說一句,讚。」

萬馨國際同濟會會長 田弘道:「感受非常深,因為那個是代表我們中國人的一個表現,所以看了從內心會覺得很驕傲,那這種節目會吸引我每一年都會想再看,一看再看。那種感覺太好了,真的 。」

第一次來看神韻的萬馨國際同濟會會長田弘道說,舞蹈節目最吸引他。

萬馨國際同濟會會長 田弘道:「唐三藏取經的那一段喔,沙和尚那個,事實上都是我們很小的時候就有聽過、看過,那用舞蹈戲劇節目這樣短短的時間,表現那種氣勢蓬勃,哇真的太感動了,非常好看、非常好看,太值得了。」

逼真的動態天幕,表現光明、希望和感動,田會長說,要推薦更多朋友來看神韻。

萬馨國際同濟會會長 田弘道:「回去一定是告訴我們的好朋友,這種節目一定要看。」

短短兩個多小時的演出,神韻晚會再現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精髓,帶給港都觀眾難忘的藝術經典。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美華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