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惡劣看護 給老翁吃發霉麵包

【新唐人2013年03月01日訊】(中央社台北28日電)英國55歲婦女辛尼克斯(Rita Sinnix)抨擊負責照顧父親的看護,竟然用發霉的麵包做成三明治給父親當午餐。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辛尼克斯聽見高齡77歲的父親表示被餵食腐壞的點心,震驚莫名,而青黑色的霉菌就隱藏在果醬和奶油下方。

老翁表示他的喉頭後方感到灼熱,之後情緒失控,嗚咽地抱怨他在肯特郡(Kent)克里福德(Crayford)住處受到「晨昏社區看護」(Dawn to Dust CommunityCare)不當照護。

辛尼克斯向社福單位抗議,他們表示目前已為她的父親介紹新的照護服務。

她說:「父親抱怨吃完三明治後,喉嚨後方出現灼熱感。我們從沒想過問題會出在麵包上,然而我們查看之後,發現麵包已經壞了,且呈現綠色狀。」

辛尼克斯指出,「父親每個月支付300英鎊獲得照顧。這真令人作嘔!我想著所有沒有家人在身邊,僅僅依靠這些照護的老年人,他們無法獲得幸福的希望。」

辛尼克斯不願說出父親的身分,她表示:「我們不敢相信,他受到如此糟糕的待遇。父親在耶誕節時崩潰,啜泣著告訴我們看護的不適任。」

她說:「他有1名喜愛的看護,但她卻允許另1人讓他吃下發霉的麵包,所以這名看護必須走人。這真的很傷父親的心,因為他是如此信任並喜歡她。」

辛尼克斯說她的父親以前是1名造紙廠工人,罹患憂鬱症和肺氣腫,所以雇用1名看護每天至家中替他洗澡和做午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