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歲神經外科醫學泰斗:希望再看神韻

【新唐人2013年02月27日訊】開創台灣神經外科、推廣公衛及預防醫學、啟動台灣器官移植的前衛生署長施純仁,26號在臺北欣賞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的演出,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高齡90歲高齡的施純仁表示,希望能在有生之年,再看神韻。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臺北的最後一場演出,雖然在上班時段的週二午後,觀眾仍不想錯過一睹神韻風采的難得機會。

前衛生署長施純仁:「我想這個兩個小時的表演,我覺得我非常非常的享受。」

神韻純善純美的演出內容,結合舞蹈與東西方交響樂團的完美搭配,讓高齡90歲的施純仁,希望能在有生之年,還可以有更多的機會觀賞神韻。

前衛生署長施純仁:「我只能夠說是,我非常的一種這個的享受,今天的很高潮的一種演出,那麼希望將來還有機會看,但是機會並不太多,因為年紀這麼大了,但是,我還是希望再看。」

神經外科醫學泰鬥,前衛生署長施純仁,連續用兩個「非常」來形容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帶給他前所未有的心靈饗宴。

前衛生署長施純仁:「你可以看到這個舞臺背後的所有的景色,都是一個,古代的有,現代的有,那麼這個房子裡面的也有這個,戶外的也有,都是非常美,那麼這個能夠配合我想,能夠配合我想今天的這個所有的,這個舞蹈的演出,所以讓我感覺得非常非常的愉快。」

結束訪問後,施純仁從椅子上緩緩站起,儘管行動不便,但從施純仁的臉上,看得見觀賞神韻後的神清氣爽。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輝模、李晶晶台灣臺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