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日空夢幻機停飛 影響黃金週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2月25日訊】(中央社東京25日法新電)由於波音(Boeing)夢幻機的麻煩事似乎未有結束跡象,日本全日空航空公司(ANA)今天說,機隊中的夢幻客機將停飛到至少5月底。

全日空4月與5月將取消1714架次航班,影響時間涵蓋日本最繁忙的黃金週假期。使得自1月間夢幻機遭勒令停飛以來,全日空取消班次總計來到3600餘次。

全日空最新宣布取消的航班,包括1250次國內線航班,464次飛往首爾、西雅圖與法蘭克福等地的國際線航班。

全日空女發言人說:「不幸的是,取消的包括黃金週航班,但我們決定提前通知顧客,因為目前看不到恢復的可能性。」

全日空目前是波音夢幻機最大的客戶。現今全球營運中的787夢幻客機共50架,17架隸屬全日空機隊。

夢幻機最近頻頻出包,發生兩次電池相關事件之後,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發布全球警訊。(譯者:中央社鄭詩韻)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