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臺北第二天 千人盛讚興奮分享

【新唐人2013年02月22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臺北的第二場演出,吸引當地藝文界、金融界人士紛紛慕名前往。觀眾們觀賞後除了感動和讚譽,更通知親友,把握這週神韻在臺北的演出時間。資深金融經理表示,第二天的票也已買好。還有教授表示,要在課堂上與學生分享體會。

雖然天空下著小雨,但因為神韻藝術團的蒞臨,讓國父紀念館非常熱鬧,許多舊雨新知都讚嘆,這一個多小時的演出,充滿感動。

台灣銀行貴金屬部副經理楊天立:「人好像整個置身在一種,藍天白雲很輕柔的環境裏面。」

有黃金王子之稱的金融界專家楊天立,用了多次「輕柔」來描繪神韻,很久以前看過神韻,他一直很想重溫美好感受。

台灣銀行貴金屬部副經理楊天立:「觀音菩薩收伏沙和尚那一剎那,感覺就是說,好像感覺是一種很大的力量,可以幫助我們,去調服我們自己內在很多不同的情緒。這個不光是一般所謂技巧上、肢體上訓練的努力,甚至有很多精神上、心靈上的投入,看的時候我是能夠深深感覺到。」

富邦金控資深處經理廖文慶:「只有一句話,棒、讚。」

還停留在興奮情緒中的資深金融經理廖文慶,一口氣說出三個表演節目。飽覽華人團體演出,他終於找到穿越天上人間的感動。

富邦金控資深處經理廖文慶:「這塊真的非常感動,你看那流水不斷,那流水跟真正流水是一樣的。那起承轉合真的非常棒,嫦娥下來、仙女下凡、跑到月宮去。不用等明年,我明天,我買了四張票,明天就有兩張票,跟我同樣的位置,就是在最好的位置,第12排正中間的位置,明天就送兩張票給朋友。」

教育系教授馮朝霖則和妻子約定,以後每年都要安排一次神韻藝術饗宴,這也是他明天課堂的分享話題。

政大教育系教授馮朝霖:「我覺得在感動裡面來講,又能夠啟發我們一種知性,在這個多元裡面,我們可以看到它的齊一,我覺得多元以及和諧,是我們這個世界上非常需要的理念也好,或是美感一種領會。」

在千名神韻觀眾的感動與分享中,總統馬英九也送上祝賀花籃。內政部、外交部、陸委會、僑委會與十多個縣市首長也送上賀辭,讚譽神韻藝術饗宴。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進交、陳真台灣臺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