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專家:我會終生銘記在心

【新唐人2013年02月19日訊】2月12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田納西州諾克斯維爾市田納西劇院(Tennessee Theatre)的首場演出落下帷幕。時尚專家表示神韻無論從服裝配飾還是中西合璧的音樂,都令她驚嘆,並感歎,神韻演出令她終生難忘。

簡•溫納堡家住諾克斯維爾市,是一位時尚商品的培訓專家,觀看過神韻之後溫納堡女士說:「這是一個非同尋常、出色的夜晚,我會終生銘記在心。我喜歡所有來到我們這個城市的國際藝術團體,但神韻絕對是超出我的所有預期!非常令人驚喜!」

由於職業的敏感,溫納堡女士對神韻的色彩和服裝情有獨鍾。

時尚專家簡•溫納堡:「神韻的服飾最讓我驚嘆。我的眼睛撲捉到了神韻的色彩,因為時尚商品是我的專業領域。神韻的色彩的組合,你們可能已經習慣了,因為經常看到。對我來說是,見所未見,那簡直是……就像滿園的鮮花同時盛開一樣。神韻女舞蹈演員的長裙,我不知道她們怎麼弄的,簡直就是令人難以置信。」

細心和專業的溫納堡女士特別注意到了神韻的謝幕。

溫納堡:「我覺得很有趣的是,當謝幕的時候,他們把主要的領舞的主舞演員都介紹到臺上,有些領舞的演員是踩著她們在前面節目中的舞步上臺的,但他們沒有穿當時的服裝。所以,當她們揮動她們的胳膊時,因為沒有長裙和服飾等等,你這時候才意識到神韻的服飾起到了多麼大的作用。實在是太精美、太精美了。當然,我不是說他們只是服飾精美、他們的舞技不好,他們所有的方方面面,都非常的傑出!」

愛好藝術的溫納堡女士還在諾克斯維爾市交響樂團做義工,她非常喜愛神韻中西合璧的音樂。

時尚專家簡•溫納堡:「我非常喜歡神韻的樂團與編舞的有機結合,簡直美妙的天衣無縫。因為我在諾克斯維爾交響樂團做義工,所以我的許多感官都聚焦到音樂中去了,集中到了樂池裡。」

溫納堡女士表示:「神韻非常精彩,看神韻是人生難得的一次機會。」

新唐人記者畢倩、岳磊諾克斯維爾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