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網球錦標賽 波特羅獲賽季首冠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2月18日訊】2013年荷蘭鹿特丹世界網球錦標賽17日結束了最後的冠軍爭奪戰。阿根廷名將德爾.波特羅順利地以7-6/6-3,擊敗了法國人貝內特烏,贏得賽季的首次冠軍,彌補了去年決賽失利的遺憾。

2號種子德爾-波特羅這次在第一盤中丟失了發球局,讓法國選手貝內特烏在首個接發球局就取得破發後,以2-0領先。

不過,德爾.波特羅穩住陣腳後,順利取得了回破,抵擋住對手反扑後順利扳平了比分。

貝內特烏隨後發球局再次失守,德爾-波特羅再次保發後以4-2反超比分。

貝內特烏回過神來展開反扑,但德爾-波特羅還是在保發後繼續以5-3領先。

在第九局化解兩個盤點後,貝內特烏又抓住機會成功化解了發球勝盤局,並以6-5實現了反超。德爾.波特羅則在關鍵時刻展現了大滿貫冠軍底蘊,最終在搶七中以7-2取得大勝。

雖然連續錯失機會,越戰越勇的德爾.波特羅還是最終以6-3結束比賽,斬獲了本賽季的首個冠軍,也是他職業生涯第14座冠軍獎盃。

獲勝後的德爾.波特羅禁不住滿心的喜悅。

“這種感覺非常奇妙。我很高興,在去年與(瑞典球王)羅格.費德勒的決賽中失利後,卻在這次錦標賽奪冠。”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