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觀眾:神賜之福 不可予奪

【新唐人2013年02月15日訊】2月14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康州沃特伯里的最後一場演出爆滿,隨著舞臺上精彩的瞬間,現場觀眾情不自禁的歡呼喝采。曾經在耶魯大學實驗室工作的切倫•寇蒂表示,神韻是一場令人激動的演出。中國人為保住自己的信仰傳統所經歷的曲折和艱辛,讓她感動。

退休科研人員切倫•寇蒂:“看神韻好激動。每個人都應該來看,這是無法用語言形容的感覺。”

切倫•寇蒂正在準備去中國,在大學協助編輯博士後論文。兒子為她買票來看神韻,她從中看到中國人的美好精神。

切倫•寇蒂:“演出傳遞的信息非常強烈。中國人對神佛的崇敬之心是誰也奪不走的。上天賜予的福分不可被剝奪。中國人相信上天的庇佑,不想斷了這條血脈。這是我內心感覺到的,慈悲、美好、對自己家園的熱愛。”

她從神韻演出中看到中國文化的美好,令人激動的也正是那種無法摧垮的精神。

切倫•寇蒂:“這個主題貫穿始終。令人悲哀的境況在發生。但是最後的結局,邪不壓正,最終並不是悲慘的,而是美好的結局。”

她想告訴朋友,不管做甚麼也得來看一次神韻。

切倫•寇蒂:“說甚麼也得來看,絕對不能錯過。一輩子不做甚麼也得看一次神韻,真的。(中文)我愛神韻!”

新唐人記者蘭青康州沃特伯里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