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舞蹈教師:大幕一拉開 眼淚就湧上來

【新唐人2013年02月15日訊】許多看過神韻的觀眾都表示,神韻對於色彩、服裝、道具和開幕的運用,匠心獨具,令人高山仰止、感動莫名。大幕一拉開,就有人想落淚。

波士頓觀眾培姬曾是一名舞蹈演員和教師,神韻的第一個節目大幕剛一拉開,她就被感動流淚。

前舞蹈演員及教師Heather Paige:“大幕第一次拉開,我的眼淚一下子就出來了,我告訴自己趕快呼吸,我不敢哭,怕把妝弄壞了,演出令人驚艷,太美了。”

到底是甚麼使培姬如此感動呢?

前舞蹈演員及教師Heather Paige:“演出中所傾注的心血。講述了有些人不想讓講的故事,還有就是舞蹈動作的美麗,以及看到這些故事用舞蹈表達出來。”

作為一名前舞蹈演員,培姬十分了解和敬佩神韻演員所付出的心血。

前舞蹈演員及教師Heather Paige:“她們的訓練有素令人驚嘆,技巧如此高超,年復一年的訓練才能達到這水平,她們的付出令人感佩。”

培姬的男朋友對神韻歌唱家的水準驚嘆不已。

前舞蹈演員及教師Heather Paige:“我男朋友說,第一個女高音音域之高令他驚嘆的無法呼吸。”

培姬的男朋友所指的女高音,是神韻歌唱家黃碧如,她畢業於台灣文化大學音樂系,2008年起隨神韻藝術團到全球巡迴演出。

新唐人記者曾錚美國波士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