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州觀眾:用盡美好的詞讚美神韻

【新唐人2013年02月14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2月13日晚,在康州沃特伯里市的首場演出,給觀眾帶來無限喜悅,融化了連日大雪帶來的壞心情。有觀眾表示,用盡所有美的形容詞都無法表述神韻的美好。

吉妮恩•迪薩洛看完神韻後激動不已,她認為神韻之美難以用言語表達。

吉妮恩•迪薩洛:「演出非常使人陶醉、美妙又壯觀。所有好的形容詞拿來用都不為過。舞蹈家、演員、歌唱家都很出色。這個演出甚麼都包含了,真的就是個各種才華美麗的組合。音樂、樂團,令人驚豔。我還能怎麼說呢?就是太壯觀了!」

迪薩洛先生曾是多家公司的高級經理人,他對神韻演出也是讚不絕口。

迪薩洛先生:「演出超級棒,舞蹈演員的動作是如此精準,還有所有的服飾,每個舞蹈演員都那麼優秀,給我留下了深刻印象。」

約翰•果耶特看到神韻廣告後,就決定買神韻票給妻子作為情人節禮物。果耶特夫人看後非常感動。

珊農•果耶特:「我感到極受啟發,就想到圖書館去借本書來好好的學學中國歷史。真是太美妙了!」

她看了《頂碗舞》後,好想自己能親身受到蒙古姑娘的熱情款待。

珊農•果耶特:「我希望能走入蒙古草原,親眼目睹「頂碗舞」。如能在蒙古親見那更棒。」

她為神韻不能在中國大陸演出感到非常惋惜。

珊農•果耶特:「唯一讓我感到哀傷的是,這個演出在中國看不到。我真的覺得這是給我們的禮物,中國人要離開他們的國家才看的到。」

神韻給觀眾帶來的感動溢於言表,他們紛紛表示會告訴所有親朋和同事不要錯過神韻演出。

新唐人記者安心、蘭青康州沃特伯里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