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母親六觀神韻讚不已

【新唐人2013年02月14日訊】連續七年到悉尼進行演出的神韻藝術團,已經擁有了眾多的粉絲。一位華人母親每年都帶著孩子來看神韻。她說這是讓生活在海外的華人孩子們了解中華文化的最好方式。下面請看本臺記者來自悉尼的報導。

悉尼的私營業主辛迪非常喜歡神韻,幾乎每年的演出她都沒有錯過。今年看到神韻來到悉尼的信息後,再次帶著孩子們來觀看演出。

悉尼私營業主辛迪女士:「想讓她們多了解一些中國的背景,中國的古典舞。以前神韻演出的(節目裡),有很多古典的,像《岳母刺字》,我非常的感興趣。跟孩子們講,他們也非常感興趣。而且她們從小就看書,像《西遊記》。每年演出裡都有演《西遊記》裡面的故事,非常的好。而且我覺得中國古典舞是最美的舞,我特別的喜歡。」

辛迪還表示,神韻的每一場演出都引人入勝。

悉尼私營業主辛迪女士:「我每次一進去心情都特別激動,我有時聽到舞蹈音樂一起來,我的手腳都好像不由自主的跟著要一起動,特別的興奮。」

悉尼私營業主辛迪女士:「神韻是在講我們中國的文化,非常好非常好,我現在不能用甚麼語言來表達哦。」

她說,如果有機會,她要送孩子們去學習中國古典舞。

新唐人記者凌雲澳大利亞悉尼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