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之美徹底征服“名校之城”

【新唐人2013年02月13日訊】作為哈佛大學、麻省理工學院等全球著名學府所在地的波士頓,素有“名校之城”的美譽。風靡全球的神韻藝術團其精湛的表演和文化內涵,也吸引了大批當地名校的教職員工。他們被神韻的美好徹底征服,情不自禁流下眼淚。

麥甘女士是哈佛大學管理學院遠程教學市場部主任,她被神韻徹底征服。

哈佛大學管理學院遠程教學市場部主任麥甘:“我被徹底征服了。我很榮幸能看演出,我被深深震撼,深深打動。”

談到神韻表演之完美,麥甘情不自禁流下感動和喜悅的淚水。

哈佛大學管理學院遠程教學市場部主任麥甘:“一切表演都那麼完美,我真的被征服了,被征服了,如此美麗,如此精彩,沒有語言能夠形容。下次神韻來時我會再來。 ”

波士頓大學檔案管理主任康恩表示,神韻表演充滿光明,為世界帶來希望。

波士頓大學檔案管理主任康恩:“充滿光明,充滿希望。世界會更美好,神韻讓人對大自然和大自然的美麗,對造物和造物主充滿敬畏。”

神韻所展現的中華五千年輝煌文化也令觀眾深深陶醉。

麻省理工學院工程師何燕華:“中華文化太燦爛了,非常傳統,希望有一天我的孫兒們也能繼承這一切。”

哈佛大學國際事務系學生Pawan Kamlesh:“優雅高貴,內涵深刻,美麗動人,美麗輝煌的五千年歷史,令人沉醉,在兩小時中將我帶到中國,身臨其境。”

神韻成立七年多以來,所到之處,已經征服無數觀眾的心。

新唐人記者曾錚美國波士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