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名主持人: 由衷的欽佩神韻演員

【新唐人2013年02月12日訊】2月11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悉尼的首場演出一票難求。觀眾們驚嘆於神韻所帶來的中華五千年的神傳文化和傳統價值觀。澳大利亞著名的電視主持人看過演出後,表示神韻將人類最寶貴的精神,傳播到了世界的每一個角落,令她發自心底的欽佩。

喬伊•何如比曾是80年代著名的女星,現在是澳大利亞家喻戶曉的電視節目主持人、製片兼編劇。她從事這一行已經超過50年,看了晚會後,她對神韻藝術家們的欽佩油然而生。

電視主持人、製片兼編劇何如比女士:“(神韻晚會)真的太美了,我由衷的欽佩(神韻)演員們,曼妙若仙舞姿和精采絕妙的身法,加上服飾和音樂,一切的一切都美的讓人難以置信。我超喜歡聲樂家天歌,我都要愛上他了。還有(神韻天幕)製造出的完美效果,讓(舞蹈演員)消失後馬上進入天幕中。太完美了!”

喬伊認為神韻晚會將中華傳統文化的價值觀表現的淋漓盡致。

電視主持人、製片兼編劇何如比女士:“不單單是舞臺上的演出,還有價值觀,節目背後要體現出的價值觀,那也是我最有興趣的。能看到神韻嘗試要復興傳統文化和栩栩如生的展現中華五千年文明。神韻演出盡力表現出了真、善、忠誠、愛和所有的美好的東西,那是人們已經遺忘的傳統價值觀。”

她說神韻的藝術家們太偉大了。

電視主持人、製片兼編劇何如比女士:“(神韻藝術團)做了最偉大的事。也將正在中國發生的事情傳播到每一個角落,告訴世界上的人。”

喬伊最後表示,這麽好的演出絕對不能錯過。

新唐人記者凌雲澳大利亞悉尼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