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協分部主席:神韻示人性歷史現實

【新唐人2013年02月11日訊】2月10日下午,在富麗堂皇的俄亥俄劇院,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俄亥俄州哥倫布市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幕,觀眾們為神韻純善、純美的藝術呈現所陶醉,並讚揚神韻所展示的精神內涵。聯合國協會美國俄亥俄州分部主席萊恩․鮑德溫讚揚神韻所展現的深度遠遠超過舞蹈和音樂本身。

退休教授艾倫․薩格爾:“我很欣賞神韻演出所採用的這種方式,即文化現實以一種娛樂性但又有教育性的方式融合和開發出來。”

聯合國協會美國俄亥俄州分部主席萊恩․鮑德溫表示神韻展現人性、歷史和現實。

萊恩․鮑德溫:“我認為神韻所做的不僅僅是呈現音樂和舞蹈,這一點我早就預料到了。神韻在講述人,在講述一個國家,在講述過去和現實,她的深度遠遠超過推出一場表演。”

哥倫布國際計劃主任馬克․波波耳曼很喜歡舞蹈《十三棍僧保唐王》。

馬克․波波耳曼:“我很喜歡舞蹈《十三棍僧保唐王》,裡面的和尚有一點點脾氣,還有一些調皮,但故事非常精彩。編舞的方法,人物形象從背景天幕中出來出現在真實的生活中,所有這一切都運行的天衣無縫,他們編舞的時間控制如此精確,我一直在挑毛病,但一點瑕疵都找不出來。”

傳統印度舞學校創始人沙迷․絲裡文斯塔瓦認為相比於現代舞的嘈雜,古典舞更能觸及人的心靈。

沙迷․絲裡文斯塔瓦:“為甚麼古典藝術能觸及人的心靈?因為她有很深的音樂的根,非常平和,非常安寧,但有神聖非凡。”

新唐人記者林慧心美國俄亥俄州哥倫布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