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再次回到澳大利亞

【新唐人2013年02月11日訊】正在大洋洲進行巡迴演出的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結束了新西蘭二大城市的演出後,於2月10日傍晚重新回到澳洲利亞,在接下來的一週內,神韻將在悉尼及堪培拉繼續她的巡迴演出。

現在是悉尼當地時間2月10日的晚上8點,來自美國的神韻巡迴藝術團已經抵達悉尼國際機場,這是神韻第7次來到悉尼。耐心守候的神韻粉絲正在期待著神韻演員們的出現。

神韻粉絲:“我每年都來看神韻,神韻正是給我們從內心中一次淨化,而且每年看完神韻都有不同的反響。”

神韻粉絲:“很興奮能在這裡看到神韻演員,那些舞臺之後的真實本人。”

在熱烈的歡呼聲中,神韻演員們走出了機場,有些演員原籍澳洲,父母也在迎接的人群之中。

神韻演員孫蘭蘭:“看到家人很高興,他們也希望看到我這次的演出。”“剛好來到悉尼是中國新年的時候,大家可以來看我們的演出,過一個很好的新年。”

舞蹈演員任鳳舞曾以優美的舞姿傾倒了無數的觀衆,此次又將成爲一大熱點。

神韻演員任鳳舞:“希望告訴這裡的觀衆,希望你們的親朋好友都來看演出,只要你來了,一定不會後悔。”

演員們將於2月11日及12日在帝苑劇場連續進行三場神韻演出。

新唐人記者倩雅澳大利亞悉尼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