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大學校長:神韻告訴人邪不勝正

【新唐人2013年02月09日訊】2月8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俄亥俄州辛辛那提第二場演出落下帷幕,前北肯塔基大學校長、歷史學教授、辛辛那提芭蕾舞團前董事萊昂•布斯先生表示,在善惡之間,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那份責任,擺放自己的位置。

前北肯塔基大學校長、歷史教授萊昂•布斯:「我想觀眾一定會看懂演出中的訊息,比如心境、價值觀等。即使在患難中,事情很糟糕,但你仍能看到美好,正義終將取勝。」

前踢踏舞演員、退休辦公室主任凱倫•布斯:「我也有同樣的感受,正義會戰勝邪惡。弱小者會笑到最後,這很有啟發性。那些強勢的人有武器在手,弱者卻兩手空空,他們只是憑藉心與信念去抗爭,但最後他們有神佛相助。」「節目非常非常有意思,我十分喜愛。舞蹈演員非常出色,他們每時每刻都整齊劃一,步調一致。並且他們做一些超高難度的動作,比如他們將腿抬舉過頭,或許人們還意識不到這動作有多難,但作為舞蹈演員,我知道這是非常難的,他們真厲害。」

布斯夫婦認為,神韻能打動人心,是由於藝術家們的全心投入與演出的精神價值。

凱倫:「觀眾們被深深的打動了,因為演員們是用心在舞蹈。」

萊昂:「(神韻)打開你的思維,擴展你的視角,讓人認識到我們需要去了解世界上別的地方,那邊也有我們要扮演的角色。或許通往和平和諧的路還很遠,但真理已經擺在那了。」

新唐人記者林慧心美國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