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教授:神韻神性內涵啟發世人

【新唐人2013年02月09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2月7日晚在美國俄亥俄州辛西那提市阿羅諾夫藝術中心(Aronoff Center for the Arts)的首場演出,吸引了各界專業人士前來觀賞。辛辛那提大學教授 瑪麗•波恩和丈夫軟件公司總裁里克•奇舍一起觀賞演出,並讚揚神韻神性內容很有啟發性。

瑪麗•波恩:「(神韻)真是美麗。我認為服飾非常令人驚嘆。色彩、舞蹈壯觀極了。這樣一個集優雅、矯健為一體的演出,以及音樂的完美配合,我真的非常喜歡。」

里克•奇舍:「他們的舞步流暢,非常自然。這幾乎就像他們的生活,形成了自己的服飾。我也喜歡動態天幕,我認為這非常好,非常有創造力。」

瑪麗•波恩:「我非常驚喜看到(神韻舞蹈演員)來回跳進背景天幕又回到舞臺中,真是非常好。」

瑪西婭•斯東是第二年來看神韻,她對演出的內涵讚不絕口。

兒科醫師瑪西婭•斯東:「哦,我喜歡這場演出。我們去年來看過,然後我們今年又來看了。(演出的)美感,色彩,藝術性,對生命和歷史的歌頌,真是太美了。」

瑪麗•波恩:「我認為舞蹈內容蘊含了很多積極進取的價值觀,當然還包括其輕盈之美,以及舞蹈的美感。」

奇舍和波恩夫婦認為神韻的演出表現了很多神性的內容,很有啟發性。

里克•奇舍:「神的啟示,是的。我還是認為(神韻的)服飾還有其流暢的動作給人們帶來了如此的感覺。」

瑪麗•波恩:「表演中有很多神性的表達。當困境來臨時,你可以看到人們懇請神的幫助,非常有啟發性。」

新唐人記者林慧心美國俄亥俄州辛西那提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