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呼聲:希望神韻將傳統文化帶回中國

【新唐人2013年02月07日訊】2月6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麻州伍斯特市漢歐沃劇院上演,理查•施耐德教授和夫人已是第二次度觀賞晚會,他們用嘆為觀止來形容內心的感受,並希望神韻能在中國上演。

理查夫婦衷心的希望有一天神韻能在中華大地再現傳統文化。

室內設計教授理查•施耐德:“我覺得神韻很好的傳達了他們要表達的信息,通過舞蹈,音樂,傳達了精神上的信息,還有表達了自由的信息,這是普世人們都同意的價值觀。這讓我覺得中國人也很重視這些信息,希望有一天中國本身也能重視來。”

環保專業人士琳達•迪洛夫:“在中國人們為堅持信仰和繼承傳統化,而遭受到迫害。幸運的是他們能將此傳統在美國發揚,展現給世人。他們的努力讓我們瞭解到真正在中國發生的事, 希望有一天他們能將此傳統文化帶回中國,那裏的人民更應該欣賞到自己的傳統文化。”

神韻舞蹈演員們的表演藝術讓理查夫婦印象深刻。

室內設計教授理查•施耐德:“我覺得這些舞蹈演員真是才華出眾,他們在舞台上的表演實在令人嘆為觀止,尤其是詮釋中國古典舞。還有音樂與節目內容的配合,我覺得太棒了,例如小和尚被敲腦袋時有打擊樂器配合音效,十分有趣。”

環保專業人士琳達•迪洛夫:“真的是沒有語言能形容這個演出,真是太精彩了。色彩令人驚豔,舞蹈演員簡直是……就是太棒了。”

這一次琳達還帶母親和女兒一起來感受神韻的美好。

環保專業人士琳達•迪洛夫:“這些票是我們得到的聖誕禮物,我們等不及要看這個演出。這也是我第二次看神韻,不過這是我母親和女兒第一次看。她們都很喜歡。我原來就告訴她們說一定要來看演出。”

室內設計教授理查•施耐德:“我也很喜歡那天幕,當然這是我第二次看,能注意他們是怎麼變幻的。有人從天幕中出現,眾天神,女神,然後就真的現身舞台,我覺得這達到了很好的效果。”

神韻讓伍斯特市觀眾難忘,他們把觀看神韻作為最好的聖誕禮物長留心中。

新唐人記者姜梅麻州伍斯特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