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到達美國發源地新英格蘭 政要祝賀

【新唐人2013年02月06日訊】新英格蘭地區被稱為美國“文藝復興”的發源地,這裡也是從歐洲到美國的第一批移民登陸發展的地方,可以說是美國人的“老家”。在中國新年之際,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從2月5號開始在羅德島州的普羅維登斯、麻州渥斯特、波士頓和康州的沃特伯里等城市上演11場。

2月5日神韻在紐約市東北180英里的羅德島州首府最大的劇院普羅維登斯市藝術表演中心(Providence Performing Arts Center)上演。

羅德島州聯邦參議員懷特豪斯(Sheldon Whitehouse)給神韻主辦方發來賀信,以接待神韻這樣世界級的演出為榮。

之後2月6-7日,神韻將到麻州的第二大城市伍斯特市演出。

在2月8日到10日傳統的中國新年之際,神韻將前往美國東北名城——波士頓,在三天之內演出五場。據主辦方介紹,五場演出的高價票已經全部售罄。

麻州州長派崔克(Deval L. Patrick)、國會眾議員馬爾基(Edward J Markey)和麥高文(James. P McGovern)、波士頓市長曼寧諾(Thomas M. Menino)等多位政要,都為神韻的到來發出賀信。

2月13日到14日,神韻將來到康州的沃特伯里,在當地的皇宮劇院演出三場,之後,2月16日到17日,神韻將到紐約州的羅切斯特演出。

神韻藝術團今年在紐約市的行程是從4月20日到28日,在林肯中心演出十一場。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導

—————–

神韻在新英格蘭地區近期演出日程如下:

★羅德島州普羅維登斯市表演藝術中心(Providence Performing Arts Center)
2月5日(週二)晚7pm。

★麻州渥斯特市漢歐文劇院(The Hanover Theatre, Worcester, MA)
2月6日(週三)晚7:30pm,2月7日(週四)晚7:30pm。

★麻州波士頓歌劇院(Boston Opera House)
2月8日(週五)晚7:30pm,2月9日(週六,除夕)下午2pm和晚7:30pm,2月10日(週日,大年初一)下午1pm和6pm。

★康州皇宮劇院(Palace Theater)
2月13日(週三)晚7:30pm,2月14日(週四)下午2:30pm和晚7:30pm。

訂票熱線:888-974-3698,訂票網站:tickets.shenyu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