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觀眾﹕會永遠記住這一時刻

【新唐人2013年02月05日訊】神韻「世界第一秀」的美名已在全美各地廣為傳頌。對神韻期盼已久的波拉女士,日前從克利夫蘭趕到華府,與姐妹等家人在肯尼迪藝術中心共同觀賞了演出。全家人都為演出激動不已。

波拉女士遠從克利夫蘭趕來華府,和姐妹及家人共同欣賞神韻。演出令她感到無比激動。

觀眾波拉女士:“我在克利夫蘭就非常想看,但卻不能。這次看到對我來說真是太激動了。這遠超過我所期待的。我太喜歡了,尤其喜歡。其中的色彩與演員們的優雅,真是令人驚嘆!”

波拉女士的妹妹雪莉興奮的稱讚神韻是她看過的最好的演出。

教師雪莉:“絕頂的精彩壯觀﹗色彩如此美麗,節目激動人心,充滿激情,令我非常感動。給我很多不同的感受。這是我看過的最好的演出﹗”

雪莉女士為神韻之美深深沉醉,並表示已經等不及要看明年的演出了。

她還特別感謝先生購買神韻演出門票,給她作生日禮物。演出中,他的先生一度被節目感動落淚。

觀眾Bob & Sherry Murray:“這是一個非常特別的時刻。我們都會永遠記住。”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