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神韻 澳洲議員公開致感謝函

【新唐人2013年02月04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2月3日下午,結束了在布里斯本的演出之後,當地的州議員特地頒發信函,感謝神韻的特殊貢獻。請看來自當地的報導。

安東尼•修特頓是澳大利亞昆士蘭州的州議員。得知美國神韻藝術團以恢復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為根本,將純善純美的演出帶到世界的角落,造福人群。他表示,對此非常的感恩。

昆士蘭州議員安東尼•修特頓:「這是我對(神韻)藝術團和神韻晚會的一點感謝。(感謝)他們的演出和努力。(演出)為這麼多的人們帶來欣喜歡愉和洋溢著幸福的感動。」

雖然是第一次觀賞神韻,安東尼卻早在神韻到來之前就已經是神韻迷了。

昆士蘭州議員安東尼•修特頓:「我以前沒有看過(神韻)演出,但我想用充滿能量,充滿活力和色彩絢麗來形容(神韻)演出,真的是美妙絕倫,豐富多彩。」

安東尼還對神韻結合高科技天幕引領觀眾更深刻體驗中華文化的手法,讚嘆不已。

昆士蘭州議員安東尼•修特頓:「我們都知道,中國的文化歷史悠久,有五千多年了。而神韻(藝術團)卻運用高科技(天幕)結合(傳統)演出,將晚會呈現給廣大的民眾。」

安東尼表示,他要收藏有神韻藝術家簽名的海報,放在他的州議員辦公室,展示給每個人看。他表示,除了感謝神韻的貢獻外,還要恭喜美國神韻藝術團在2013年巡演的成就。

新唐人記者徐蕊丹、王連慶澳大利亞布里斯本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