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劇演員: 神韻是藝術界的極品典範

【新唐人2013年02月03日訊】2月2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澳洲的第二場演出圓滿結束,觀眾們表示,神韻是藝術界的極品典範,更是一場不可錯過的晚會。請看來自布里斯本的報導。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第二場在布里斯本的演出,再次出現爆滿的輝煌佳績。

看完演出後,史都華兩姊妹對神韻表現出的美與博大精深的內涵,表示由衷的讚嘆。

身為專業戲劇演員的可妮對神韻藝術家們崇拜不已。

戲劇演員可妮•史都華:“(神韻)演員們非常的投入這場晚會,就連一個細小的動作也是。他們是藝術界的極品典範。所有神韻藝術團的演員們都是。每一位(神韻演員)盡全力的演出,根本就是令人崇拜的頂級人物。”

艾蜜表示,在澳洲生活了一輩子,但她看完了神韻後,感覺自己和中華傳統文化其實是有聯繫的。

電臺記者艾蜜•史都華:“(神韻)晚會讓你真的體驗到正統的中華文化,我們有一半的中國血統。可是我這輩子從來沒有看過任何類似的演出。(神韻)真的是富有趣味,而且美麗極了,令人神魂顛倒。我感覺自己和(中華文化)是有聯繫的,我很想要去了解更多關於自己的背景。”

史都華姊妹表示,神韻的天幕真的是太神奇了。

電臺記者艾蜜•史都華:“我超愛(神韻)的天幕,那種演員們飛下來,然後突然間在舞臺上出現。那真的非常非常的,嗯,我從來沒有看過,可以用甚麼字來形容呢,神奇,對,就是非常的神奇的。”

可妮認為,神韻是一場不可錯過的晚會。

戲劇演員可妮•史都華:“(神韻)是一場你不能錯過,一場獨一無二,結合聽覺和視覺上,歌唱和舞蹈。我看過很多很多的演出,但是從來沒有像(神韻)這樣的演出。所以,一定要去看,絕對要的。”

新唐人記者李子裴、連慶澳大利亞布里斯本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