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專業舞蹈演員盛讚神韻

【新唐人2013年02月02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澳大利亞布里斯本的第一場演出,於2月1日圓滿落下帷幕。已退休的專業舞蹈演員布迪表示,神韻演出從整體到每一個細節都令他佩服。下面請看本臺記者在布里斯本的報導。

現今已退休的布迪曾是專業的舞蹈演員,在觀看今晚的神韻演出後,他的興奮和驚喜溢於言表。神韻演出從整體到每一個細節都令他印象深刻。

前專業舞蹈演員布迪:「整場的演出美妙絕倫的絕對的難以令人置信。從時間的掌握,服裝的華美,還有舞臺上高科技天幕的運用都完美的超乎想像,是我這一生從沒有見過的。」

談到舞蹈的專業技巧時,布迪無論對於整體的編舞還是一個極小的細節都讚不絕口。

前專業舞蹈演員布迪:「那些演員的技巧絕對的高超,這些無以倫比的舞蹈和呈現出的故事完美的結合在一起,體現了編舞者超人的智慧,我認為簡直是壯麗輝弘!完美無瑕。」

最後布迪提到神韻演出是每個人都不可錯過的表演。

前專業舞蹈演員布迪:「這個(演出)應該讓世界所知曉,每個人都應該來看這個演出。」

新唐人記者Sheridan、王連慶澳大利亞布里斯本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