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觀眾:看到中國心臟跳動的原動力

【新唐人2013年02月01日訊】1月31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華府的肯尼迪藝術中心進行了第三場演出。新老觀眾為之陶醉。熟悉中國文化的觀眾看到其中深邃的歷史和內涵無比感動,認為這是中國心臟跳動的原動力。

前國會議員參選人肯•提摩曼:「一切都令人驚嘆。作為美國人,這是個全新體驗。服裝漂亮極了,表達的方式。每個節目最後的造型,非常奇妙。」

擔任伊朗民主自由基金會會長、去年曾在馬里蘭州競選國會議員的肯•提摩曼感到神韻演出處處讓人驚嘆:「那一瞬間好像凝固了,如同博物館的一幅畫,可以帶回家。」

曾在一家國防公司做營運主任的溫蒂•比斯利看過神韻對中國古典舞產生了極大興趣。

溫蒂•比斯利:「今晚真是奇妙的體驗。我想回去好好研究中國古典舞,裡面包含不同的風格,跟我熟悉的舞蹈太不同了。」

她認為語言無法描述神韻的精彩。

溫蒂•比斯利:「很難跟別人描述清楚,必須自己來看。」

在聯邦總務署工作的諾曼已經是第四次來看神韻了。

諾曼:「音樂超級棒。女高音和男高音都非常出眾。正如主持人所講,這是心靈的音樂,把不同的國家聯繫起來。真的是很棒的演出,我要向其他人推薦。」

曾長期在信息產業界工作又對風水非常感興趣的琳•邁耶完全被神韻演出的壯觀和深層內涵所征服。

琳•邁耶:「演出太壯觀了,而且有不可思議的內涵。所有的舞蹈和其中的故事太感人了,跟我的心貼近,我完全被征服了。真是太美好了。」

她從演出中看到中國的歷史與今天,以及中國人的傳統價值觀。

琳•邁耶:「我認為了解這些價值觀至關重要。那是中國的心臟跳動的原動力。」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週末在華府還將有四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