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觀眾:在精神上我們都是一體的

【新唐人2013年02月01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已是第七次蒞臨美國華盛頓,在著名的肯尼迪藝術中心歌劇院演,各界主流人士紛紛慕名前來觀賞。神韻精湛的藝術性和深邃的精神內涵深深打動華府觀眾的心。

建築開發商助理伯尼‧西德斯:「真是精彩絕倫﹗我真的很喜歡其中傳達的信息,對自由的壓制是不好的。演出有很好的道德內涵,因此我非常受觸動。」

神韻在華府的精彩演出也吸引很多熱愛藝術的人士。

陶森大學音樂系學生瑪莉‧克維:「歌唱家都非常了不起,很難見到有如此優秀天賦的歌唱家!」

從事環保業的文特先生也是一位畫家,熱愛日本和中國的傳統繪畫。

環保諮詢專家史迪文‧文特:「色彩以及其流動性,色彩的對比,加上繪畫,真是非常美妙。而且,我喜歡天幕背景,提供了更多景深,令人賞心悅目。我也非常喜歡舞臺人物消失又再出現的方式,讓人容易理解故事。」

弗雷格先生是一位來自奧地利學校教師,也教授別人打坐冥想。

奧地利教師弗雷格:「演出讓我深入了解中國文化、歷史,以及中國人細膩的情感,還有文化的多元性,不同的民族。」

弗雷格認為,神韻反映的是真正的中國人的精神,也是人類共有的。

奧地利教師弗雷格:「我知道,在精神上我們都是一體的,我們都屬於人類。所以我很高興神韻通過藝術形式把它表現出來。」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