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觀眾:高層生命是人心靈的依靠

【新唐人2013年01月31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1月29日晚在佛羅里達州的傑克遜維爾市的首場演出落幕後,觀眾們紛紛讚歎神韻展現的完美舞臺藝術,並表示深邃的精神內涵也讓人感悟良多。

前美國海軍飛行員肯•理查森:“非常喜歡,神韻從舞姿到色彩,都徹底的征服了我。我很喜歡看神韻的色彩、服裝、和舞姿,尤其是女演員們從舞臺上穿過,她們好像不是走,而是在飄。”

銀行家科萊特•馬狄斯科:“演員一定是付出很多,才達到這種高水平的表演。你能看的出來,他們表演的非常精確,準確程度很高,團隊合作很好。”

理療診所創辦人凱洛•科恩斯:“美國娛樂演出的製作總是那麼的誇張。真高興能看到這比較有品味的、優雅的、高尚的演出。當然我不是說這製作簡單,因為這製作的實在太令人驚嘆了。我也能體會這其中深層的感受和製作中的精神層面,太好了。”

神韻展現了中華文化中人對神有正信,神就會庇護人的理念,給觀眾以很深的精神啟迪。

教堂神職人員約翰•米迪茲:“我非常強烈的相信人類應有徹底完全的自由。我很敬佩中國人,也希望中國人有徹底的、完全的自由。”

理療診所創辦人凱洛•科恩斯:“演出中經常展現高層生命,在有人作惡時,高層生命就會來庇護好人。在很多情況下這就是我們心靈的依靠。這是基於信仰,高於我們的境界,而且他們總是在關照著我們。我很欣賞將這些穿插在故事情節中。”

新唐人記者安心、關慧佛州傑克遜維爾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