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抵達布里斯本

【新唐人2013年01月30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結束了洛杉磯的演出後,啓程前往澳大利亞,1月30日,藝術團一行抵達布里斯本,受到了當地民衆的熱烈歡迎,請看本台來自澳大利亞布里斯本的報導。

觀眾朋友們,這裡是澳大利亞布里斯本機場,正在世界各地作巡迴演出的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馬上就要抵達布里斯本,我們可以看到現在已有很多神韻的粉絲在這裡守候著,這是神韻藝術團自2010年之後再次蒞臨布里斯本。

經過兩年的等待,神韻巡迴藝術團終於在澳大利亞當地時間1月30日下午抵達布里斯本;為神韻在大洋洲的巡迴演出拉開序幕。

神韻粉絲在機場熱情迎接,盼望已久的藝術家們。

神韻粉絲周英:「來到澳洲讓我最幸福的一天就是,我終於看到我一生從來沒有看到這麽好的秀,從那個時候開始我就決定了,把這個好消息告訴我的家人和朋友,讓他們每年和我一起去看神韻。」

神韻粉絲勞拉.道格拉斯:「能歡迎神韻來臨布里斯本是一件令人非常興奮的事情,2009年時我在圖文巴見過他們(神韻演出),然後去年(2012年)我們飛到悉尼去看(神韻)演出。非常興奮今年能在這裏歡迎他們,這是非比尋常的經歷。對孩子來說(神韻)樹立了模範。」

再次回到布里斯本演出,藝術家們感到非常的開心。

神韻舞蹈演員Brazline Chau:「我想神韻三年沒有來布里斯本了,很開心,歡迎大家來看演出。演出肯定比以前更精彩。」

當地的主流政要早在日前即獻上賀詞,翹首以待神韻的光臨。

神韻巡迴藝術團將從2月1日起,在澳大利亞的布里斯本、悉尼、坎培拉以及新西蘭的威靈頓,奧克蘭舉行14場的演出,屆時將有超過兩萬名觀眾有幸目睹神韻的風采。

新唐人記者董靜、尼爾森澳大利亞布里斯本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