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討債 桃園警方逮14人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1月30日訊】(中央社記者卞金峰桃園縣30日電)桃園警方查獲以徐姓男子為首的暴力討債集團,發現有被害人借新台幣8萬元,他們竟扒光被害人女友拍裸照,逼簽80萬本票。

警方今天將徐男等14人,依觸犯組織犯罪防制條例、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恐嚇取財、傷害等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

桃園警方表示,四海幫成員的徐男,跟隨綽號「茶壺」的男子從事暴力討債,吸收不少小弟。

徐男等人去年追討一名男性被害人積欠的8萬元債務,竟教唆10多名小弟把被害人女友強押至賓館,扒光女方衣服,持刀強逼被害人簽下80萬元本票,還持續毆打被害人。

警方經長期跟監調查,今天凌晨在楊梅、桃園、中壢及龜山地區逮捕徐男等11男3女,他們大多是年輕人。專案人員另查出,徐男等人先前還詐騙一名領有輕度殘障手冊民眾,誘騙他向「茶壺」借貸3萬元,再向被害人收取每月高達60分的暴利。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