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權領袖蘭托斯夫人觀神韻 讚完美

【新唐人2013年01月30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1月29日晚在美國首都華府的首場演出拉開序幕,現場嘉賓雲集,很多觀眾已經是連續多年觀看神韻晚會。美國著名人權活動家、前國會眾議員湯姆蘭託斯的遺孀攜祖孫三代一起前來觀賞,希望孩子們幼小的心靈融入神韻傳遞的永恆價值。

湯姆•蘭託斯的遺孀蘭託斯夫人已經是第五次看神韻了,而且她說每年絕對不落下。

湯姆•蘭託斯夫人:“非常精彩,祝賀神韻。今晚是我看過的最好的演出之一,非常出眾。每個節目都如此完美。”

她認為神韻演出是傳播中國美好文化的橋樑。

湯姆•蘭託斯夫人:“每個節目的美和深層含義,都準確的傳遞給了觀眾。”

湯姆•蘭託斯的女兒安妮塔,非常高興和家人一起來體驗神韻的美好。

湯姆•蘭託斯的女兒安妮塔•蘭託斯•提曼迪克:“能夠帶小孩來看這麼鼓舞人心的演出太好了。哪裏還能看到這麼美麗的年輕演員呢?他們訓練有素,歡樂向上。演出中的故事應該不斷宣講:這一切的美好來自我們的造物主。我們會回到自己的家園,與親人團聚。這是多麼美好的訊息,具有無價的永恆的意義。我們萬分感謝神韻的藝術團如此的付出,在全世界傳播這樣的福音。

她認為神韻演出中傳遞的普世價值與西方社會所崇尚的核心價值完全契合。

安妮塔•蘭託斯•提曼迪克:“帶著家裏的小孩和孫女來看神韻,是希望他們把這些寶貴的原則融入心靈。這些原則經過五千年的錘煉和實踐,在這場令人驚嘆的神韻演出中,如此壯觀的呈現出來。”

這次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華府連演7場,一直到2月3號。

湯姆•蘭託斯夫人:“希望每年都能演,我們肯定每年都會來看。”

新唐人華府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