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主場慘輸 喬丹來也沒救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1月29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29日綜合報導)NBA爵士今天在主場遭火箭痛擊,慘輸創紀錄的45分,主力傑佛森感嘆,就算全盛時期「籃球大帝」喬丹來幫他們也沒用。

美國職籃(NBA)賽前主場戰績15勝4敗的猶他爵士,今天在自家慘遭休士頓火箭蹂躪,終場以80比125慘敗,打破高懸22年主場輸分最多的紀錄,原紀錄是1980年11月18日輸給密爾瓦基公鹿的33分。

美聯社報導,傑佛森賽後感嘆地說,好像所有事情都不對勁,「就算全盛時期的喬丹(Michael Jordan)加入我們也沒什麼作用」。他認為爵士找不到能量,反觀火箭卻是有備而來。

火箭全場僅出現5次失誤,外加12次抄截,團隊傳出27次助攻,再度展現無私、積極、侵略的球風,二線球員也獲得上場磨練的機會,全隊12名球員輪番上陣,都留下得分紀錄。

「今晚是證明如何讓球傳導的一場比賽」,林書豪說,每個人都在幫隊友尋找機會,當球隊展現這樣的風格、如此的無私,這球賽就會很好看。

豪小子全場出賽約25分鐘,5投5中,貢獻12分、3抄截、7助攻,雖然他第4節都在板凳上度過,但和以往被「冰」、面無表情的狀況不同,這次是領先太多,他樂的在場外扮起鬼臉,作起拿望遠鏡的表情,看隊友繼續屠殺爵士。

平常執教表情嚴肅的火箭總教練麥海爾(Kevin McHale),比賽尾聲也露出笑容。

火箭官網報導,麥海爾賽後大讚林書豪的防守相當出色,讓對方後衛丁斯萊(Jamaal Tinsley)、沃特森(Earl Watson)沒有什麼出手機會,今天每個球員都表現很好,「這就是我們想要的打法」。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