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航空發佈現代化的全新形象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1月29日訊】(德克薩斯州沃斯堡市)今日,美國航空公司新標誌,以及全新設計的飛機外飾,將揭開神秘面紗。新的外飾風格,將用於為已經交付的機型和定於1月31日首飛的波音777-300ER旗艦機型。揭曉新標誌和新塗裝,是美國航空致力於為廣大旅客打造更加現代化飛行體驗的新舉措。此外,作為歷史性的550架飛機訂單的一部分,美國航空計畫於今年繼續接收新購飛機。

美國航空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Tom Horton表示:“自2011年7月簽訂了具有里程碑式意義的飛機訂單以來,我們一直都在努力,希望讓廣大的旅客在看到飛機外飾的一刻,能夠瞭解我們在飛機內飾現代化方面已經取得的進展。在評估合併是否能增強美國航空實力的同時,我們將繼續為公司更好的發展堅定的走好每一步,並懷著對美國航空這一品牌的極大尊重,慎重的走出每一步。今天無疑是一個重要的節點,這是40多年來美國航空首次發佈全新形象。”

美國航空準備接收數百架全新飛機,這些需要塗裝的機型體量比過去要輕。塗漆的選擇非常重要,出於對美國航空傳統的“銀鳥”標誌的致敬,通過運用銀雲母塗料,保留了美國航空員工和旅客都非常喜愛的傳統銀白色,同時也更顯簡潔清新。

美國航空首席商務官Virasb Vahidi表示:“新標誌和新塗裝,旨在體現美國航空不斷進取,以及特有的翱翔藍天的精神所持有的熱情。我們的核心色彩為紅、白、藍三色,體現出了一種更具活力和更加好客的精神。機尾呈傲然飛翔狀的條紋,大膽地體現出美國航空的起源和名稱。全新的飛行標誌,即更新後的鷹狀標誌,結合了讓人們聯想起美國航空的許多圖示,包括字母‘A’和星星圖示。”

自進入重組過程以來,美國航空做出了一系列的戰略性投資計畫,旨在將廣大旅客的飛行感受放在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的位置上,為員工提供必要的工具、相關培訓和領先的行業技術,更好地為廣大旅客帶來美國航空專屬的飛行體驗,同時為員工創造更大的發展空間和更多的機遇。

未來美國航空仍需要做出很多關於公司未來發展的重要決策。今天的資訊發佈,則是為了表明美國航空將一如既往地著力推進過去一年中宣佈的多項投資,包括:

• 業內最現代機隊:今年,美國航空將接收近60架新飛機,包括將於1月31日投入運營的全新波音777-300ER機型。7月,美國航空將開始接收用更輕便、更節油的複合材料製造的空客飛機,而且這些飛機必須身帶塗裝。美國航空不斷進行投資,為所有幹線飛機配備了機上Wi-Fi連接、座位內置娛樂功能、每個座位的通用交流電源插座以及“超級主艙”座椅等。此外,美國航空還計畫為所有寬體飛機和洲際機隊的高端艙位配備全平躺式座椅。

• 拓展國際航線:今年美國航空強化了自己的飛行網路,將航線拓展到了全球的更多目的地,包括從達拉斯/沃斯堡開通的更多國際和國內航線、從芝加哥奧黑爾國際機場開通的更多歐洲和國內航線,以及從紐約新開的歐洲航線等。今年,美國航空還將開通以下國家航線: 達拉斯/沃斯堡-韓國首爾、達拉斯/沃斯堡-秘魯利馬、芝加哥奧黑爾-德國杜塞爾多夫、及紐約甘迺迪國際機場-愛爾蘭都柏林、邁阿密-皮特爾角(瓜德羅普島)、邁阿密-馬提尼克法蘭西堡、邁阿密-巴西庫里蒂巴、邁阿密-巴西阿雷格里港

• 即時資訊:美國航空已宣佈,計畫為空乘人員、飛行員和維修人員提供自己的平板電腦設備,以便為他們提供即時資訊,讓他們具備更好的運營洞察力,更有效地完成各自的工作。從下月開始,美國航空還將在機場為員工配備新技術,以便讓旅行體驗更加輕鬆和方便。

• 頂級飛行體驗: 本月初,美國航空全面增強了國際航線的高端艙位的配備,包括雅致的新式瓷具、更多的功能表選擇以及堪比餐廳的更加個性化的服務等。此外,今年晚些時候,美國航空還將擴大三星 Galaxy平板電腦的使用範圍,供更多航線的高端艙位用於娛樂。

從今天開始,美國之鷹和AAdvantage計畫也將呈現出新氣象。從2月開始,美國之鷹的飛機將首次採用新式塗裝。在美國的整個航空網路內更新形象是一個長期的過程,將來,新形象會全面推廣到美國航空的航線所在的機場、飛機內飾和外飾、新制服、新產品、新服務,以及AA.com網站和美國航空移動應用等一些技術平臺。

美國航空的全新面貌得益于廣大旅客和美航員工的貢獻,以及全球知名品牌諮詢公司FutureBrand的緊密合作。此外,今日美國航空也將正式推出全新廣告,推廣全新形象,新廣告是美國航空與知名廣告公司麥肯光明集團聯手打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