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蒞臨布里斯本 澳政要祝賀

【新唐人2013年1月29日訊】來自紐約的神韻巡迴藝術團將於2月1日蒞臨澳洲布里斯本昆士蘭表演藝術中心(QPAC)歌劇院,進行3天4場純善純美的演出。睽違三年之久,布里斯本觀眾對於神韻的再度光臨感到欣喜不已,熱烈期待神韻的到來。距離開演前一週,高價位票已被搶購一空。昆省政要紛紛致信祝賀,期待神韻帶來精彩藝術饗宴。以下為各政要賀函內容:

省長紐曼:「相信神韻將在布里斯本受到熱烈歡迎。」

我在此對國際知名的神韻藝術團在布里斯本和澳大利亞的巡迴演出表示熱烈的歡迎。

省長紐曼(Premier Campbell Newman)及其夫人以及兩位女兒皆為神韻愛好者,紐曼夫人麗莎(Lisa)還曾透過大紀元向所有演員們的精湛演出表達致意。

紐曼表示:我的政府支持並將繼續發展堅強的多元文化,並承諾致力於提高昆士蘭為一個能讓民眾體驗創新、令人振奮及鼓舞人心的藝術演出的聲譽。神韻的國際聲譽,華麗及令人振奮的演出,將無疑在布里斯本受到熱烈的歡迎。我期盼演出將為神韻及歌劇院雙方帶來極大的成功。

紐曼並推薦神韻:「我希望你們能體驗到這種神奇的感覺,一種對中國前所未有的瞭解,以及感受到神韻所表達出來的內涵。」

聯邦國會議員Graham Perrett MP:「神韻豐富詮釋中國傳統文化。」

我衷心祝願神韻藝術團的全體演員和工作人員在布里斯本昆士蘭歌劇院的演出獲得巨大成功。作為一個為廣大華人社區服務的聯邦議員,我非常喜歡參與和學習充滿活力的中國文化,更欣賞神韻演出對中國傳統文化豐富的表達和詮釋。

國會參議員Senator Mark Furner:「神韻演出極富價值。」

我熱烈歡迎即將到布里斯本,悉尼和坎培拉巡演的神韻藝術團,並且非常榮幸有機會親眼目睹這一盛況。

我瞭解神韻演出已經涵蓋了世界各地,以令人振奮的傳統舞蹈及古典音樂,介紹傳統中華文化。神韻演出對澳大利亞人來說是極富價值的,我要再次恭賀神韻所取得的成就。

國會參議員Senator Sue Boyce:「觀眾將被神韻所震撼。」

我要以澳洲充滿由衷的熱情方式來歡迎神韻,澳洲有幸能有神韻到我們的國家來,我祝福巡迴演出成功。

我相信,每一位觀眾都將為能觀賞神韻純善純美的中國古典傳統音樂和舞蹈而感到欣喜,並被神韻具有寓意的傳奇故事所震撼。

為了促進多元文化發展,我認為各種文化互相交流自己的歷史背景和價值觀是非常重要的。

國會參議員Senator Clair Moore:「澳洲很幸運有神韻再次造訪。」

我要恭喜神韻藝術團這令人讚歎的表演藝術團體。神韻演員們帶領著觀眾進入了一個驚豔的旅程,包含音樂,舞蹈和色彩的相結合。神韻網站更顯示出了神韻演出涵蓋了世界廣大地區,及來自全球各地觀眾們的讚賞。澳洲很幸運能有神韻再次造訪。

昆省省議員Anthony Shorten MP:「神韻充滿正面能量。」

很高興神韻能在2013再度回到布里斯本舞臺演出。

神韻通過令人歎嘆觀止的中國古典舞蹈和音樂,豐富了我們的多元文化社區。

神韻以艷麗的服飾和令人無法相信的傑出編舞展現中國五千年的文明,神韻動態天幕也將帶我們重回歷史。

神韻真是一個充滿正面能量並令人振奮的演出,在昆士蘭的布里斯本何其榮幸能有機會舉辦這樣一個世界級的中國傳統文化盛事。

省議員Mark Stewart MP:「推崇神韻復興中華傳統文化。」

我要表達我對神韻回到布里斯本巡演的支持,我們很榮幸能有機會親眼目睹這美好的中國古典舞及現場神韻樂團的演出。

我非常認同中國文化中道德觀和價值觀的核心作用,所以文化交流在東西方文化之間的溝通至關重要。

我特別要推崇來自美國紐約的神韻藝術團以致力復興和提升以中華精神為核心的傳統文化為宗旨。

神韻2013年澳洲巡演日期如下:

布里斯本:2月1日至3日在昆士蘭表演藝術中心歌劇院(Lyric Theatre, QPAC),訂票電話:136246

悉尼:2月11日至12日在首都劇院(Capitoll Theatre),訂票電話:1 300 723 038

坎培拉:2月16日至17日在坎培拉劇院(Canberra Theatre),訂票電話:(61)-2-6275 2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