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創辦人:神韻喚醒世人

【新唐人2013年01月28日訊】1月26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底特律歌劇院的兩場演出完美落幕,各界主流人士慕名前來。帕特•蒙哥馬利是一所學校的創辦人,她和女兒一起觀看了神韻演出,認為神韻正在喚醒世人,驚嘆神韻演出的精美絕倫。

學校創辦人帕特•蒙哥馬利:“她(神韻)像萬花筒一樣,色彩、各種各樣的舞蹈和音樂,她(神韻)非常漂亮。”

學校校董錢德拉•尼科爾:“我認為她(神韻)精彩美妙。我從未見過這樣的(演出)。非常肯定她(神韻)很棒,對任何人。”

帕特表示神韻所展現的關於迫害的真相,對喚醒世人非常具有啟迪性。

學校創辦人帕特•蒙哥馬利:“她(神韻)展現了在中國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這非常令人震驚。她(神韻)極好的喚醒(世人),具有啟迪性。”

在心臟病學領域工作的馬克•賽洛一家一起來看了演出,為神韻的精美而著迷。

心臟病學工作者馬克•賽洛:“服裝超凡脫俗。它們那麼漂亮。色彩、形狀和所有舞蹈演員的同步性令人驚嘆。天幕,舞蹈演員返回天幕和從天幕出現的方式(同樣)令人驚嘆。這引人入勝。今晚我們跟孩子們在這裡,他們被今晚所看到的一切深深吸引。”

馬克的妻子斯特拉讚揚神韻演員們的天份和奉獻精神。

斯特拉•賽洛:“天份和奉獻精神。我能感受到(整個)故事,從所有表演者的整體和各自的舞蹈。她(神韻)非常的觸動心扉。”

心臟病學工作者馬克•賽洛:“她(神韻)把夢幻帶進現實。不可思議。”

馬克和斯特拉:“我愛神韻。”

新唐人記者林慧心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