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學家:神韻喚醒中國回歸偉大的傳統

【新唐人2013年01月27日訊】心理學家沙倫•杜納斯在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洛杉磯多羅西•錢德勒劇院的首場演出之後,驚嘆中國歷史的偉大,並表示神韻喚醒了整個中國回歸輝煌的傳統文化,而神韻樂團將東西方樂器的結合也在啟示人們,東西方世界應該有更多的合作、更多的分享與更多的融合。下面請看來自美國洛杉磯的報導。

心理學家沙倫•杜納斯:「今晚的演出是在喚醒中國回歸偉大的傳統,偉大的歷史、偉大的美感和偉大的文化。」

沙倫去過中國多次,但她表示在中國沒有看到神韻所展示出的中國傳統文化。

心理學家沙倫•杜納斯:「我去過中國多次,但看不到這樣的文化。我在上海看不到,在北京看不到。在那裏我看不到神韻所展現出來的美麗的文化。但在神韻演出中我看到了她正在喚醒中國回歸輝煌的傳統文化。」

沙倫對演出的技術處理印象深刻。

心理學家沙倫•杜納斯:「她是如此輕盈。我認為演員服裝的色彩相當細緻。而且天幕顏色的處理與高山、日出和日落,和舞蹈演員從天而降,落在舞臺上,真了不起。我對演出的技術處理印象深刻。」

沙倫表示她從演出中看到了輕盈、歡樂、平靜和柔和。

心理學家沙倫•杜納斯「我看到了光明,偉大的美感和偉大的文化,我看到了平靜和柔和。」

她對神韻的樂團也非常欣賞。

心理學家沙倫•杜納斯「樂團與眾不同。她結合了東西方的樂器,是如此的豐富和多樣化。我愛神韻樂團。我喜歡東西方樂器的結合。她象徵未來世界的轉變。西方和東方應該互相融合,應該比現在更加彼此合作和分享。」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邵可淳洛杉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