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員每個姿勢都像一幅藝術作品

【新唐人2013年01月25日訊】在美國洛杉磯地區千橡樹市的觀眾眼裡,神韻是優雅和色彩繽紛的完美結合,也是藝術和文化的展現。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演出超凡的藝術性,吸引了當地多位藝術家前來觀賞。

雕塑家老師戴安娜波·依斯頓「身體的協調和服裝結合,產生的視覺效果既流暢又高雅,真是天才的做法,這對訓練和集中力的要求都很高,而且還要和其他演員搭配,達到整體完美的協調一致。」

銅塑家戴維·斯貝勒伯:「非常藝術,姿勢,姿態,太棒了,在我的眼裡,都是一幅幅美麗藝術。」

舞蹈歌唱演員左奇娜·李亞:「(神韻) 演員的天賦和技巧,男演員跳躍的高度太驚人了,我喜歡服裝和舞蹈的結合,融合在編舞中,太酷了。」

神韻演出的每一個細節都是頂級藝術的表現,前來觀賞的藝術家們不僅讚歎不己,並對中華五千年悠久的歷史有了深層的認識。

舞蹈歌唱演員左奇娜·李亞:「我之前並不知道這些翻騰和精彩的技巧來源於中國古典舞,令我激賞。」

雕塑愛好者戴安娜·波依斯頓:「非常嚴謹,非常有創意,蘊含豐富的美和情感。」

銅塑家戴維·斯貝勒伯:「我很佩服,我覺得太棒了,(神韻的)內涵非常好,(神韻) 把這內涵和全美國分享,與全世界分享,神韻演出太棒了。」

新唐人記者嵐洪、王惠平美國洛杉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