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洛城演唱 將原味呈現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1月25日訊】(中央社記者吳協昌洛杉磯24日專電)亞洲天團「五月天」即將再度征服洛杉磯,「五月天2013諾亞方舟.明日重生」巡迴演唱會將於2月2日在洛杉磯體育館展開,主辦單位表示,這是首度依照台灣規格舉辦的演唱會。

「五月天2013諾亞方舟.明日重生」世界巡迴演唱會登陸洛杉磯,主辦的星勢力娛樂公司表示,五月天非常重視這次的演唱會,將依照去年在高雄小巨蛋的規格舉辦,這是第1次在洛杉磯原汁原味呈現五月天大型演唱會的舞台效果。

這是五月天第4度在洛杉磯舉辦演唱會,為配合五月天的要求,選擇在可容納上萬人的洛杉磯體育館舉辦,並耗資40多萬美元打造與台灣大型演唱會相同的模式。

五月人的人氣鼎盛,星勢力娛樂指出,全場8000多個座位,其中最高價座位,才剛開始賣票就被秒殺,目前所剩座位不多。

星勢力娛樂表示,這次來參加的不僅是南加州地區的歌迷,也有來自夏威夷、新澤西、德州等美國各地的歌迷,甚至還有從加拿大、馬來西亞、台灣專程前來的歌迷,可見五月天受歡迎的程度。

今天在記者會上也公布了五月天洛杉磯演唱會的特別來賓,由曾在「五月天追夢3DNA」電影中演出的劉若英擔任特別來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