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薩斯神韻售罄 全城話神韻

【新唐人2013年01月23日訊】2013年神韻全球巡迴演出才剛剛開始,美加各地票房火爆。1月22日和23日,在堪薩斯城考斯特表演藝術中心上演的神韻晚會票房再傳售罄。而神韻也成為堪薩斯城最熱門的話題。出演晚會的是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慕名而來的觀衆看完演出後是甚麽感受?來看本臺記者22日晚發自堪薩斯的採訪報導。

“壯觀!”“難以置信!”“難以置信!”“壯觀!”

美麗、壯觀、五彩繽紛——大家似乎很難用一個詞來形容神韻之美。

商業分析師德妮斯威勒:“他們如此具有天資,太了不起了。超出了我的預料,我非常高興我們觀看了演出。”

放射科人員帕蒂杜馬:“演出是非凡的。舞蹈演員多麽有天賦,他們似乎在舞臺上飄來飄去。太奇妙了,太奇妙了。”

音樂家雪莉布魯米特:“我被驚呆了!絕對非同凡響。我陶醉於分分秒秒。服裝、演員的舞姿美得令人難以置信,我一定會再來看。”

鋼琴家麥克寧:“很多付出,很多努力的付出,很多體能的訓練。舞蹈演員、芭蕾、音樂……太精彩了。的確很棒!我強烈推薦。”

堪薩斯神韻晚會的首場演出爆滿,現場氣氛相當的熱烈。據悉,堪薩斯神韻晚會的第二場演出也全部售罄。

新唐人記者楊曉玫、陳虎堪薩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