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曝:白求恩中國嫖娼被加拿大老鄉舉報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1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徐立綜合報導)曾被中共蒴造的典型人物,已逝前中共黨魁毛澤東贊之為「國際主義的精神」的白求恩,曾給中國人留下了一個很「光輝」的形象。然而近年來有關白求恩不為人知的真實故事不斷被披露出來,還原了一個好色、酗酒、狂放不羈的真實的白求恩。日前,有署名秦全耀的網友通過撰寫博文,將白求恩在中國嫖娼被加拿大的老鄉舉報的醜聞在網上曝光。

酒色之徒白求恩

博文披露,「白求恩愛女人是出了名的。」加拿大人邁克爾.彼得羅在《MacLean』s》雜誌上曾披露,「1937年初,一位美艷驚人,自稱卡莎的瑞典記者到輸血隊總部,要求採訪白求恩。」「兩人見面不久就雙雙消失,在一間卧室中共度了兩日。」

毛澤東曾讚揚白求恩「是一個高尚的人,一個純粹的人,一個有道德的人,一個脫離了低級趣味的人,一個有益於人民的人。」要全國人民都學習白求恩。作為中共第一代黨魁毛澤東究竟要大家學習白求恩什麼呢?

文章說,白求恩來到中國后,中共領導曾想給他介紹一個中國妻子,被他以語言不通,習慣不同,在一起也不會幸福為理由拒絕。而有兩位在延安工作的蘇聯人,要求中共領導給他們找兩位「臨時夫人」,只限他們在延安期間有效。他們竟如願以償!每人得到了一位夫人,他們回國時,就給每位夫人發了「復費」。

日本共產黨鼎鼎大名的野板參三在延安時也找了一位「臨時夫人」。 這位號稱潔身自好的人民領袖的日共主席,與喜好尋花問柳的普通加拿大共產黨員白求恩,在「中國妻子」的誘惑面前,兩個人做出了不同的選擇。野板參三在組織的關懷下包了中國「二奶」,白求恩則 「二奶」不包自己嫖!

對當年醫學人才奇缺的共產黨來說, 白求恩的到來就如同神醫天降。八路軍派專人護送他去延安,大家高高興興去往「革命聖地」。讓人沒有料到的是,在等船渡黃河的時候,他跑掉了。

大家苦苦尋找,沒有結果,卻被一位正在農村行醫的加拿大牧師舉報。這位名字叫羅明遠的加拿大老鄉不負重託,很快就從一家娼寮中把白大醫生架了回來。原來白求恩已經喝了好幾天酒,醉倒在女人身邊。

羅明遠與白求恩都來自加拿大的安大略省,且都是蘇格蘭人後裔。 羅明遠舉報並將白求恩交給了護送部隊,兩人從此分道揚鑣。

白求恩成了毛澤東的座上客,羅明遠則成為蔣委員長的堂上賓。中共篡權后,兩人在中國的地位和知名度而出現反差。

白求恩與羅明遠不同的命運軌跡

由加拿大研究白求恩問題專家、歷史學家羅德里克•斯圖爾特及其夫人莎朗用了10多年的時間合作編撰的《鳳凰傳奇:諾爾曼•白求恩的一生》已與2011年由加拿大麥吉爾—皇后大學出版社出版發行。該書從白求恩的童年開始,全面講述了白求恩的一生。

白求恩1890年3月3日出生在安大略省雷文赫斯特鎮一個牧師家庭。1923年秋,三十三歲的白求恩結識時年只有二十二歲的英國女子法蘭西絲,于次年春結婚。

1938年3月,受加拿大共產黨和美國共產黨派遣,由加拿大人和美國人組成的醫療隊來到延安。

白求恩由於沉溺女色、酗酒、壞脾氣,無法與人合作等,最後導致他被西班牙政府趕回了加拿大。1939年11月12日凌晨,因敗血症治療無效,死於河北省唐縣黃石口村。

而羅明遠五歲時隨在河南北部行醫的父親回到了河南衛輝。在那裡度過了童年。後來羅明遠回到加拿大求學,羅明遠從醫學院畢業后,來到了河南行醫。抗戰爆發后,羅明遠就任了國際紅十字會駐華總管的職位,並在鄭州前線一帶組織救援工作。

羅明遠1948年返回加拿大后,繼續為人類解除病痛。他的足跡遍及印度、婆羅洲、埃及、加沙地帶、秘魯、加勒 比海和扎伊爾等地區。由於他的豐富經歷和卓越貢獻,1968年他被選為加拿大聯合教會的主持人。1971年被授予加拿大勳章。 1981年,八十高齡的羅明遠首次重返中國,回到自己成長、工作和生活過的安陽。

羅明遠於1991年去世,在中國共生活了二十五年。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