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美極傳文化 觀眾感動泛淚光

【新唐人2013年01月22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橙縣的5場演出已經圓滿落下帷幕,在欣賞完1月20日在橙縣的最後一場演出後,背景身份各異的觀眾們激動的讚不絕口,極力推薦人人都來觀看神韻。

觀眾凱瑟琳•基蘭:「我很喜歡。太美了,編舞,服裝,故事情節。真的很美!我要推薦給所有人來看。」

神韻之美,為何能讓觀眾感動得眼眶泛淚?

人事顧問南西•匹克科:「讓我驚嘆的是服裝的美麗,悅耳的音樂和豐富的文化。我今天我學到了很多中國文化,我肯定還會再來看。男高音表演驚人,女高音也是,舞蹈演員們更是無人能比。」

髮型師卡羅•馬托拉娜:「太棒的製作了。最後的那個節目讓我感動。當演員飛到天上後,我感動得有些哽咽。音樂很美,我自己也唱歌,我知道,男高音太厲害了。我喜歡演出中的音樂。」

觀眾簡•馬托拉娜:「中國的文化太美了。它觸動我的心靈深處。平時在電視上看不到。令人難以置信,難以置信。服裝非凡。服裝的設計和服裝在舞蹈的運用都太美了。」

許多觀眾都激動的表示,人人都應趕快來看神韻。

觀眾南錫•匹克科:「他們離開之前你一定就要來。」

觀眾凱瑟琳•基蘭:「你一定要來看,你一定要來享受演出,你一定要來體驗。今年來不及,明年也一定要來。」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結束在橙縣的五場演出後,將於1月22及23日在千橡樹展開兩場演出,門票早已售罄,屆時會座無虛席。

新唐人記者張軼淵、王惠平美國洛杉磯橙縣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