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藝術界人士:神韻帶來了光明

【新唐人2013年01月22日訊】神韻在加拿大多倫多的演出吸引了諸多藝術界人士,她們的感受因各自不同的人生和藝術體驗而不同。歌手Marion Ross認為神韻帶給人的正是當今世界缺失的。

弗蘭西斯卡•喀斯特藍諾曾經是現代舞演員,她認為神韻是她看過的最好的演出。

前現代舞演員弗蘭西斯卡•喀斯特藍諾:「我以前從來沒看過中國古典舞,驚人的美、精準、整齊、完美,我非常喜歡這場演出的顏色,和很多道具的使用,比如像他們用的長紗飄逸的。舞蹈演員就像在臺上飄一樣。」

沙容•巴卡爾是一位寫實主義畫家,她覺得神韻極富表現力。

寫實主義畫家沙容•巴卡爾:「我覺得這樣演出太棒了,太感人了。非常美、高貴、優雅,他們的動作,顏色……能來看我實在是太高興了!顏色那麼鮮艷、生動,她們手動作的優雅、手袖的顏色、實在是太美了,太美了,太美了!」「因為我的作品多數都是人物肖像,看他們臉部的肌肉,非常有表現力。我的作品也是很傳神,所以看這個演出真是很享受,看他們的各種不同表情和身體變化,很有感染力。」

麥里容•洛斯是一位知名的流行及爵士樂歌手,活躍在國際舞臺上,她認為神韻帶給人的色彩和主題正是當今世界缺失的。

流行及爵士樂歌手麥里容•洛斯:「太美了,非常可愛、富有生氣、顏色豐富,我想這美麗多彩的顏色正是我們當今生活中缺失的部份,現實總是很嚴酷、充滿競爭,但是神韻演出為我們帶來了光明。」

新唐人記者朱丹加拿大多倫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