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兩列車相撞 5人重傷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1月21日訊】(中央社維也納21日法新電)奧地利緊急救難部門表示,首都維也納今天上午交通尖峰時刻,發生滿載通勤乘客的兩列火車迎面相撞事故,造成5人重傷。

約25輛消防車和數架救護直升機參與龐大救難行動,許多傷者受困在列車殘骸內,必須動用特殊起重機具救援。

緊急救難部門發言人吉勒(Claudia Gigler)告訴法新社:「目前有5人重傷、多人輕傷,重傷者已立即送往醫院救治。」

奧地利新聞社(Austria Press Agency)報導,重傷者包括列車司機之一,有20人受輕傷。

奧地利汽機車旅遊俱樂部(OeAMTC)表示,有1人受困在列車殘骸內,許多乘客飽受驚嚇。

吉勒表示「目前仍不清楚」列車相撞的原因。

奧地利鐵路發言人奈特(Sarah Nettel)說,這起事故當地時間上午8時45分(台北時間15時45分),發生在維也納西部彭青區(Penzing)。(譯者:中央社劉文瑜)

2013年01月21日,奧地利首都維也納上午8時45分交通尖峰時刻,發生滿載通勤乘客的兩列火車迎面相撞事故,造成5人重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