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俊卿財色兼收 曝中共體制逼良為娼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1月21日訊】(新唐人記者陳漢、王海天採訪報導)2013年1月17日,中共中央編譯局局長衣俊卿因被情婦曝光與局內多位女性淫亂被解職。在中共十八大新班子上任后,衣俊卿是繼李春城之後第二位被拉下馬的副部級高官。從當事人曝光的資料顯示,衣俊卿一反高官花錢養情婦的慣例,恃權玩弄女下屬后還要收納賄賂,財色兼收,被指形象映射了中共體制,將整個社會逼良為娼。

去年12月12日,中共中央編譯局女博士后常艷在網上發表了長達十二萬字的舉報材料,稱與其上司中央編譯局局長衣俊卿發生了婚外情,曾在酒店開房17次。材料中還披露了衣俊卿同時與局中多位女下屬淫亂以及衣與中共高官的關係。

隨後,衣俊卿於今年1月中旬被解職。隨著事件持續發酵,有網友在中央編譯局官網上搜出材料中涉及到的編譯局的其它與衣俊卿關係尚好的女下屬,並將照片掛在網上,引起軒然大波。

時事評論員刑天行接受本台專訪表示,衣俊卿事件絕非個例,其深層次根由在於中共是一種「唯權力論」的極權體制,誰掌握權力,就等於掌握別人的生存經濟命脈,所以,很多人為了生存,不得不屈從於他,甚至獻財獻色。

刑天行:「它表面上是學西方公務員體制,但是黨官的權力決定了下面的一切,決定了人幾乎所有生活資源的分配,包括你的職務升遷,所以下面的沒有人權和自由。在這種體制下,一個正常的、本來是有能力升遷的人,通過正常的努力卻得不到應該得到的,最後只能被迫接受種種潛規則。這樣就導致整個社會被共產黨這種體制從上至下變成妖魔化那種社會。各種淫亂、違法、權錢交易等,完全沒有社會道德底線。可以說,是官方這種體制在推動這個社會滑向道德深淵。」

據了解,衣俊卿曾於2005年由人民出版社出版了名為《現代化與日常生活批判》的「代表作」,他在書中寫道:「完滿和諧的愛情會使人家庭美滿,事業有成,而無法結合的戀情、被壓抑的情感和破裂的愛情又往往會導致變態的、失衡的、絕望的人生。」他沒想到,屬於他自己的「絕望的人生」將在幾年後應驗。

前北京中新報記者高瑜指出,「滿嘴馬列,滿腹盜娼」當下已經成為整個中共全黨腐敗的寫照。

高瑜:「馬列主義現在在中共本來就是掛羊頭賣狗肉,因為權力沒有監督,所有的官員腐敗就成為必然。在編譯局這麼一個單位,女的為了想留在北京都不得不用這種方法,我認為等於臭魚找爛蝦,是因為他可以用他的權力來不停的進行這種不正當的婚外情。至於像財色兼收這樣的腐敗一點不奇怪,中共這麼多年都是如此,從他們的『領袖』毛澤東就是如此。」

高瑜還指出,十八大報告裡面有三個自信,據說都是衣俊卿從馬列工程裡邊「考證」出來的。這些與人民基本的溫飽可能一點關係都沒有的理論,對於中共政權來講,卻是十分有用的,因為他們可以利用這個來尋找建立一種所謂的「合法性」。

衣俊卿作為「馬列研究權威」,尚且是如此一副男盜女娼的德行,更何況一般官員?

高瑜:「在衣俊卿本人可能沒有什麼樣的打算,他不過等著有魚自動來上鉤,所以我覺得這種腐敗是整個黨的,也是全社會型的。中共宣稱要消滅賣淫,其實高層官員以他的級別根本就不需要到妓院去,他實際生活中就過著那種最不檢點的,最令人不恥的荒淫生活那種現象恰恰就是在官員的階層在發生。」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