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我愛神韻﹗」

【新唐人2013年01月21日訊】2013年1月19日下午,位於加州洛杉磯東南部的柯斯塔梅莎橙縣表演藝術中心(Segerstrom Center for the Arts)迎來了神韻巡迴藝術團的第二場演出。輝煌的舞蹈、演唱和音樂表演令觀眾發出由衷的讚美。珍娜.史密思激動地連續四次說:「我愛神韻。神韻遠遠超過我的預期」。請看報導。

觀眾珍娜.史密思:「我愛神韻、我愛神韻、我愛神韻、我愛神韻,我知道我會愛神韻。我看到了所有我希望看到的,而且更多。超出我的預期。來這裡讓我感到激動。當大幕拉開時,我流淚了。那麼美麗、那種美麗那麼溫暖,那麼精彩。那些舞蹈家那麼優雅而富有天賦。我不斷地對我母親說,他們是怎麼記住所有那些舞步的。他們太有天分了。令我肅然起敬。」

當被問到對那個節目印象較深時,珍娜表示:「很難說,因為女舞蹈演員之美令人無法抗拒。男舞蹈演員的力量和能量令人感動。他們講述的故事令人感動,很容易懂。你知道他們在講述甚麼。」

珍娜對神韻動感的天幕充滿激賞:「天幕!天幕!演出中讓演出者出現在背景屏幕中,再突然出去,這太有創意了。給整個演出帶來了另外一種特色。太棒了,富有娛樂色彩,非常非常有創意。」

最後珍娜說:「來看演出吧!來看演出吧!來看演出吧!如果每年的演出是不同的,我會來看。我愛神韻。」

新唐人記者嵐洪、王惠平洛杉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