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傾倒羅利 觀眾感悟生命本源

【新唐人2013年01月21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19日晚上在北卡首府羅利的首場演出在全場觀眾持續熱烈的掌聲中完滿結束。在為神韻所展現的中國五千年文明讚歎傾倒的同時,觀眾也感悟到麼是真正的中國,以及人類生命的本源。

19日晚,神韻在羅利的首場演出吸引了眾多慕名而來的觀眾。純善純美的傳統文化令他們嘆為觀止。

牙醫太太 Beth Denning:“真是精彩絕倫,美不勝收!是我看過的最棒的演出。”

牙科醫生 Van Denning:“通過演出,我感受到了中國的歷史。真是令人振奮昇華。編舞讓人不可思異,充滿愉悅。”

德罕市府官員波塞麗女士,本身也是電視主持人。神韻所展現的中國神傳藝術之美令她感到目不暇接。

德罕市府官員、電視主持 Rosalie Bocelli:“每個演員都能完全同步。這真是美妙,你能去欣賞他,卻又不同於我們以往在美國所看到的所有表演。”

正在渡假的龍先生和太太為能夠幸運的觀賞到神韻演出興奮不已。龍太太說,神韻代表了真正中國人民的聲音。

有機食品店主 Nancy Long:“政府不等於人民。這才是人民的聲音。”

龍先生則從神韻中感悟到人類共有的本源。

有機食品店主 Steve Long:“我們都來自同一本源,並通過那一本源,你能夠克服任何困難。從那一本源,我們可以成為一體。我們不是彼此分離的,而是一體。”

這是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北卡羅利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