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韓美軍延長夜間通行禁令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1月18日訊】(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18日專電)據美國軍方刊物「星條旗」(Stars and Stripes)昨天報導,駐韓美軍司令塞曼(James D. Thurman)14日下達指示,要求無限期延長駐韓美軍夜間通行禁令。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塞曼在指示中表示,夜間通行禁令是為確保美軍能迅速進入作戰和任務執行狀態,駐韓美軍在重要的時期應隨時保持警戒狀態。

夜間通行禁令自2011年12月開始實施,規定駐韓美軍從凌晨1時到5時不准外出,禁令適用所有駐韓美軍。

駐韓美軍司令部提醒官兵家屬和國防部職員,以及合作公司的職員和家屬,在規定時間內儘量減少不必要的外出。但禁令對象不包括美國駐韓大使館和駐韓美軍顧問團所屬官兵。

報導稱,夜間通行禁令本來就是無期限,塞曼再次下達這一指示,或許與駐韓美軍涉及多起酗酒及性醜聞事件有關。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