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輪公司老闆: 感佩神韻真摯深刻的內涵

【新唐人2013年01月14日訊】謝莉•特欽是豪華遊輪旅遊公司的創始人,1月13日在溫哥華觀賞了神韻晚會之後,她感佩神韻藝術家們全身心的投入,和對中華傳統文化的理解與熱愛,讓整臺晚會擁有真摯深刻的內涵。來看本臺記者蘇皓的報導。

豪華遊輪旅遊公司創建人謝莉•特欽:「神韻所演繹的幾千年的中華傳統文化,在舞蹈中被表現得淋漓盡致,感染力很豐富。我覺得神韻太美了,充滿了表現力,除了視覺的美,我絕對欽佩神韻節目真摯深刻的內涵。」

謝莉嘆服神韻晚會蘊含的深層內涵,來自藝術家們的真情流露。

謝莉•特欽:「當演員們跳起舞時,能感受到他們的真情流露,我了解他們為表演付出的辛苦努力,還有他們的精湛舞技和天賦,但是我感受到了更深層的內涵,它超越了天賦和舞蹈的表現力,有這種內涵是因為演員們深知自己的使命,他們深刻了解和熱愛神韻所表現的傳統文化。」

她說神韻的音樂也同樣融入了演員們對文化的理解與全情投入。

謝莉•特欽:「神韻的每個部分都多姿多彩,音樂匠心獨運,聽起來輕柔舒緩,但其中的真摯內涵又讓它很強勁,我還是能感受到這種內涵。這種能量來源於他們所堅信的,他們想要去呈現的,他們全身心投入的,那種中華傳統文化的美。」

謝莉說神韻真摯深刻的內涵,只有用心才能體會。

新唐人記者蘇皓溫哥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