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藝術感動中西方畫家

【新唐人2013年01月14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漢密爾頓的演出讓中西畫家讚不絕口,他們不僅讚歎神韻的舞蹈、音樂和色彩,還從中獲得了創作的靈感。請看報導。

畫家蘇珊·奧特勞:「真的美極了,色彩鮮亮,非常引人入勝。」

畫家尹先生:「服裝設計、色彩搭配、舞美設計,還有對民族的把握這幾點我都覺得很不錯。」

演出服飾的顏色給奧特勞留下了深刻印象。

畫家蘇珊·奧特勞:「我看了演出中運用很多橘色,給人很溫暖、愉快的感覺,和舞蹈渾然一體,整體上美極了。跳頂碗舞的女演員,我覺得太不可思議了,她們的平衡性,服裝的顏色,粉色(綠色),舞蹈和服裝共同呈現出的活力,非常非常美。」

畫家尹先生對神韻的現場交響樂團的音樂讚不絕口。

畫家尹先生:「整個樂團我也覺得很精彩,我覺得我還想聽到更多的(神韻)音樂。」

身為白族人,他驚喜於在演出中欣賞到了本民族的音樂。

畫家尹先生:「包括我們白族舞我聽得出來來自我們原來的民族音樂的某些部分,再經過創作出來,很好,藝術來自於生活又高於生活。」

他說從神韻中收穫了藝術創作的靈感。

畫家尹先生:「我覺得不論是甚麼節目、表演,我以我審美的觀點去理解她,我真的收穫到很多好的東西。」

新唐人記者史青加拿大漢密爾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