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公司業主:買票給親朋共享神韻

【新唐人2013年01月13日訊】喜愛中國文化和歷史的公司業主吉娜沃勒尼爾,欣喜的得到了一張神韻票作為生日禮物。她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佛州勞德代爾堡市的演出,她為神韻精湛的演出折服,她認為推薦神韻最好的方式就是買票給親朋好友,帶他們一起來看神韻。

吉娜•沃勒尼爾和她的丈夫一起來看神韻慶祝她的生日,這份特別的生日禮物,讓兩人都欣喜萬分。

公司業主吉娜•沃勒尼爾:「舞蹈太美了,演員們好像在空中漫步。」

吉娜丈夫肯尼斯•沃勒尼爾:「編舞超凡脫俗。」

吉娜•沃勒尼爾:「天幕別具特色,看仙女在天幕上飛行,突然出現在舞臺上,我們認為這是演員出入舞臺非常美的方式。」

吉娜丈夫肯尼斯•沃勒尼爾:「我非常喜歡神韻舞蹈,展現了不同地域和年代的中華文化。比如有舞蹈《大漢風》,遠山中的民族舞蹈,稻田中的豐收舞蹈,這種表現方式別具一格,用舞蹈呈現不同地域和年代的文化特色很棒。」

吉娜非常感激 神韻讓她了解了真相。

吉娜•沃勒尼爾:「演出使我大開眼界。我不知道在中國大陸還有這種迫害發生,演出將這個真相在節目中展現,我感到非常震撼。難以想像2013年還有這樣的事情發生,這樣的演出無法在中國大陸看到,我感到非常的傷心難過,同時感到能看到神韻非常幸運。」

吉娜夫婦認為神韻的精彩表演令他們難忘,一定會買票給親朋好友共享神韻。

吉娜•沃勒尼爾:「我想買票給他們和我們一起來看神韻。」

新唐人記者朱諾、安心佛州勞德代爾堡市採訪報導